时如逝水

关于复联3(剧透预警,没看电影勿点开)

同意每一个字,只除了我不觉得灭霸有深度

雪色森林:

     前
     方
     剧
     透
     慎
     点


       ……剧透分割线…………


     我不想看完剧透,然额我需要骂人
    
     最后一次提醒:剧透慎点


      之前说了无数遍洛基不会开场就挂,说了无数遍不会开场挂,说了无数遍……现在觉得真是汗颜!汗颜!看过我的猜测的孩纸很抱歉,抱歉。
     可是……可是他妈的导演连洛基用小刀捅灭霸这么无脑无逻辑无厘头的傻缺剧情都能想象出来,都敢安排出来,我他妈么能有什么办法?我他妈么能有什么办法?!!!!
      他妈的你以为灭霸是洛基他哥啊!捅你妹啊!你们是在用脚拇指甲拍电影吗?你们是蜗牛脑子吗??
     我只觉得之前一切用心的认真的推理猜测都是对自己的羞辱和对这部电影的过分高估!这破电影不配,导演不配!
     就这破玩意儿搞什么神秘兮兮的保密,保你妹啊!逻辑弱爆漏洞百出主题涣散剪辑凌乱……你以为把一个屎壳郎锁进百宝箱藏起来它就是无限宝石了??
    我竟然为了这部混乱的片子神魂颠倒了半个月,我tm竟然为了这部及格线都不到的劣质出品断网了一个礼拜,我……他nnd竟然为了这部渣片昨夜整晚辗转反侧失眠到天亮……
     我他m就是病得不轻……
     观影中途去了一次洗手间打了两次瞌睡看了无数次顶棚。如果不是期待洛基中途哪里突然蹦出来,那群人毫无头绪打的一团乱的时候就该闪人了。
      不过电影院还真有打的稀里哗啦的时候走人的……
     之前评论区不少孩纸绪透说觉得虐,我做好了准备,竟然一点都没被虐着。
     那些被洛基之死虐到的孩纸,珍重自己吧。其实没什么好虐的。当一部片子扯淡到一定地步,触及合理底线,就不值得认真对待了,一毫一厘都不值得!它不值得你付出任何感情。
      你又何必跟它较真,何苦和自己过不去!一场闹剧而已。
     这部电影压根就是第一代复仇者轮番走秀顺便换场二代复仇者,剧情什么的压根木有。各家偶像上个场露个脸就ok了。你家洛基好歹上场了。
     罗素导演拍出的美队2无以伦比,到美队3已经隐隐可见力有不逮,到复联3基本上江郎才尽矣。兄弟俩拍电影的水准每况愈下,故弄玄虚的功夫却进化得登峰造极,如果他们把为了保密搞得涣散的思维和精力用在拍电影上,这部片子就不至于那么扯淡了。
     他妈的这么多演员都不知道完整剧本,能不是一盘散沙吗?事实证明仅靠剪辑是成不了电影的。
      复3就像补丁摞补丁的尿布,每一片补丁都华丽的亮瞎眼,但改不了尿布的宿命。然额素材都已经配备得华丽丽的时候,怎么个摞法基本上无所谓了。一块巨大的华丽的愚蠢的拼接式土豪款尿布。
       一场毫无逻辑也不需要逻辑的尿性狂欢……而已!
      本来还准备三五刷的,刷漫威个头啊!如果不是进场带了一杯提神得要命得纯黑清咖,NND我一刷都撑不下来!
     全片惟一有点意思的是索尔星爵卡魔拉拼爹比惨的时候,也是尿性笑点吧。惟一触动我情绪的是卡魔拉死去躺在地上那个镜头……
     果断一星!
      之前说洛基如果开场死就不会再看漫威电影了,除了奇异博士。现在……我连奇异博士2都懒得看了。
    之前也说好了洛基开场死就漫威一生黑,算了吧,这片子已经烂大街到黑它我都觉得太把它当回事的地步……
     当块抹布撇了吧!
    洛基被粗暴处理,我真心觉得根源在于导演编剧才力有限,对于这个超出预计的复杂角色,他们把握的常规手法没办法给出更合理的结局,只能粗暴草率处理。洛基被森演绎出莎士比亚式的复杂,而复3连一部上乘的商片水准都做不到,角色不过被一部水片炮灰了而已。
       除了灭霸略微有点深度,美队绿巨人黑寡妇黑豹等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各种含糊,哪怕偶尔交换下台词都无所谓。
       康伯巴奇用演技稳住了气质,雷神靠帅气压住了气场,钢铁侠形象本就深入人心无伤大雅,其他……一言难尽……
      最可惜的就是洛基,因为之前他是最复杂深刻又诡变莫测的角色,是最难定位正反两派的邪神,还是漫威最有内心的一流角色。他的出色在一部水得不能再水的片子里,也被摧毁得最彻底。
      不仅在角色神格上被摧毁——他的死法对不住他以往的神姿,过于潦草无脑,简直扯淡。同时在信念上,这也是一种摧毁——漫威哪怕是对他们极为出色的角色,也不过如此,做不到艺术上的善始善终,他们不会用心去思考角色行为的合理度。但粉丝爱的是角色,然后注定失望。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