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如逝水

吹爆抖森1

艾玛,花式爆吹!太牛了!没错,森森就是这么一个苏爆了的存在!

沉万太太缺个先生:

一个花式吹抖森的存档。


我今天就要吹爆抖森!!
这到底是怎样一个男人,用世界上所有语言中全部美好意义的词汇合在一起形容他都不为过,他浑身上下每一寸都是闪闪发光的,举手投足言谈举止分明是标准英国绅士的代名词。
他的英音那么好听,一个字母就能让人沦陷。闭上眼睛听他读诗就像乘船飘飘然于泰晤士河顺流而下,对英语深恶痛绝的人也会被他的嗓音捕获沉醉在英语的曼妙和享受当中。
他对粉丝温柔得无以复加,他是真正能被称作“偶像”的人,他在万千粉丝中央熠熠生辉吸引人一步步走向他,使粉丝因对他的爱而怒发光彩,从而慢慢变得优秀起来。
他的外貌已经被前人夸尽了,我看见他再动人心魄的样子也只能倒吸一口气,却说不出什么赞美的话来。我干瘪平白的语言不足以道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大概是他对粉丝说过的那句“All that you imagine me to be is really you.Be proud.”看见这句话的时候我整个人感到暴击,像有人用强光猛晃我的眼睛,春日里一声惊雷。这个男人太过分,把粉丝的心都偷走了,或者不是偷,分明是明目张胆地抢。
每天对自己说一句↓
Mrs.Hiddleston, be proud.

评论

热度(55)